山东广电信通有限公司

电视制作服务

  • 技术支持
  • 包装设计

网络软件开发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各终端办公产品的开发

媒体互动开发

  • 微信媒体互动系统开发
  • 广播电视频道媒体互动产品和电视增值服务的开发

网络系统集成

  • 融媒体云平台整体解决方案
  • 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
  • 企业网络整体解决方案
  • IT系统集成
  • 安全产品集成

媒资编目服务

  • 媒资编目
  • 数字化转存
  • 视音频剪辑
  • 自媒体短视频
  • 丰富的视音频资源库

机房系统工程

  • IT机房系统建设
  • 专业IT机房租赁

视觉传达设计

  • 品牌形象设计
  • UI设计
  • 平面设计
  • 网页设计

闪电云融媒体生产管理平台

深耕媒体融合实践5年,整合搭建新型媒体业务平台,为媒体融合全领域赋能增效。提供“策、采、编、审、发、评”全链路一站式融媒体技术及内容服务

 图片1.png

平台能做什么?

线索汇聚

整合传统的新闻热线、网络的报料等新闻线索来源,同时开发互联网信息监测系统,全面覆盖新闻网站、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实现对新闻线索的实时监测、快速发现、多渠道覆盖,为新闻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信源保障。

办公移动化、流程化

系统以手机客户端为主,同时配合PC端系统,改变传统的新闻报题形式,为新闻选题提供流程化载体,为记者协同办公提供帮助。

融媒工具矩阵+采集回传一体化

全民直播时代,不仅支持手机直播,换提供移动导播,更有采访相机、视频连线、语音写稿等更多便捷的采访工具,不仅丰富了新闻报道的形式,更为新媒体编辑提供丰富的现场素材。并且与台内生产系统打通,支持素材实时回传到“家”,随时举起手机,不错过任何一个新闻场景。

移动审核,AI辅助

移动办公时代,提供全渠道稿件移动端审核(电视、广播、报纸、新媒体)稿件及审核记录永久留存;支持待审稿件分享查看;支持已发稿件于渠道下线;错别字敏感词实时监测;支持自定义方言敏感词库;高亮显示词句方便校对修改等审核及留痕辅助功能

全媒体传播

碎片化时间创作文稿,高效回传提高时效性。支持多样式编辑方式,可插入图片,视音频等。并可以一键在多个平台、多个账号同时发布,自动适配格式。便捷的移动审核,保障内容安全,提高工作效率。

量化考核

依托山东广播电视台,拥有12路电视频道、8路广播频道以及省内地市广电媒体、国内广电省级媒体和新闻网站资源进行媒体数据的整合分析数据并予以图表化呈现,对全台发展走势提供可靠的预判依据。并对生产的各个环节数据进行采集、分析,全面展示用户行为路径,对频道节目的互联网影响力提供数据支撑;对团队个人的工作情况详实记录及评判,实现量化考核。


应用场景:

媒体:

为媒体行业深度赋能的一站式融媒体解决方案。以集约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智慧生产管理平台实现不同部门、岗位间的高效协作,打通从策划、采集、编辑、分发的内容生产传播链路,并通过领先的大数据采集、整合及分析技术,实现数据分析、数据挖掘及智能化指挥调度,引领和带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企事业单位:

以大数据、智能化为支撑,帮助行业构建新型全媒体服务模式。通过媒体内容互通共享、一体化采编管理、智能生产及管理工具,打造全新的互联网+新型融合模式,有效强化机构宣传影响力。

高校:

以丰富的产品体系和强大技术能力推进高校融媒体建设。引入先进的技术手段及内容运营经验,为高校搭建集校园内容生产及分发、校内社群互动于一体的融媒体综合平台,并提供专业化的培训指导服务及内容、平台托管代运营服务,帮助高校强化校园融媒体理论及人才建设。

 

部署方式:

平台支持单机部署、双机部署、集群部署、容器部署以及云平台部署等多种部署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