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电信通有限公司

电视制作服务

  • 技术支持
  • 包装设计

网络软件开发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各终端办公产品的开发

媒体互动开发

  • 微信媒体互动系统开发
  • 广播电视频道媒体互动产品和电视增值服务的开发

网络系统集成

  • 融媒体云平台整体解决方案
  • 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
  • 企业网络整体解决方案
  • IT系统集成
  • 安全产品集成

媒资编目服务

  • 媒资编目
  • 数字化转存
  • 视音频剪辑
  • 自媒体短视频
  • 丰富的视音频资源库

机房系统工程

  • IT机房系统建设
  • 专业IT机房租赁

视觉传达设计

  • 品牌形象设计
  • UI设计
  • 平面设计
  • 网页设计

炫屏,轻量级媒体融合可视化解决方案是什么?

在媒体融合过程中,数据信息已经融入到了线索、采编、传播、效果评估等诸多环节,正逐渐改变着媒体人的工作模式和工作观念,数据可视化能够“化无形为有形,于芜杂中见规律”,加快各媒体机构媒体融合建设步伐。 

640.webp.jpg

数据可视化部署过程中面临着投入成本高、数据采集难、管理分散、数据更新等难题。 

640.webp (1).jpg

媒体融合快速部署方案,从轻量级着手快速经济的部署可视化方案,炫屏产品脱颖而出,可为区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经济型可视化解决方案。 

一站式融媒服务

640.webp (2).jpg

从内容制作到平台发布,从数据整合到管理运营,从软件技术支持到硬件个性化定制,以客户内部数据为依托,提供多样化的定制展示方式。轻松实现数据信息的定向发布、实时更新、集中管理,以满足媒体融合下的可视化部署。 

一、轻量化部署方式

640.webp (3).jpg

△ 系统架构示意图

◆ 投资少、低成本

解决不同体量、不同需求的客户数据展示、管理需求,提供按需配置、弹性使用的解决方案。

◆ 模块化设计

通过简洁的操作页面和海量的模板,降低运营人员学习成本与设计成本,轻松制作酷炫的展示内容。

◆ 部署快捷,上线周期短

基于互联网模式的系统特点,对原有设备再利用,减少设备资源投入,为用户提供轻便的使用体验,简化复杂的操作流程。不论单块或拼接LED屏幕,不论大小,都可以任意布局,完美自适应。 

二、多元化的呈现方式

640.webp (4).jpg

1. 视频——炫屏数据可视化系统集成广电系统对视频处理能力优势,可以在终端投放网络直播流、本地视频、UDP等多种流媒体格式,简单方便的进行多媒体资源展示。

2. 数据——关键数据实时抓取,通过现有建设的大数据,创建并投放网页、动态公告、图片等宣传物料。模版化编排、简单易用形成日常动态播放,只需要通过简单学习即可在控制端随时进行网页内容的管理,无需再投入网页制作人员。

3. 运营——通过数据展示及分析,搭建数据信息化平台。

三、强大的远程管理

640.webp (5).jpg

依托网络部署,确保数据私有性的同时,通过远程管理实现各显示终端的统一调度。炫屏数据可视化系统提供了手机端控制APP、web管理后台等终端管理方式,可以让您在办公室、屏幕前、出差途中随时进行内容投放和设备管理。

◆ 手机端控制APP (便携高效、快速反应)

640.webp (6).jpg

640.webp (6).jpg

终端设备运行信息、素材切换,精准控制。

◆web管理后台    

640.webp (7).jpg

√ 完善的权限划分

根据架构、职能、部门、角色不同按需分配权限。

√ 灵活的播放方式

可实现定时播放、循环播放、紧急插播等多种播放方式。

√ 丰富的分组策略

不仅能实现全部终端联动统一管理、单个终端的精准控制,也可按区域、部门、权限进行分组,快速实现对策略组中多个终端一键控制。

640.webp (8).jpg

√ 安全播出保障体系

炫屏可视化系统秉承了广电系统对播出安全的高标准、严要求,设置了审核、预览、监播,预警等功能。

640.webp (9).jpg

◆ 审核——素材需相应权限人员审核通过,才可进入播出通道,保障了内容的安全。

◆ 预览——方便查看素材分辨率、流畅度等在系统中的播出情况,保障播出效果。

640.webp (10).jpg

◆ 监播——定时截图上报,及时发现播放素材的异常情况并进行处理。

640.webp (11).jpg

◆ 预警——如出现网络中断、终端断电、程序意外崩溃等问题,web管理后台及手机端控制APP均会收到反馈提醒,方便技术人员及时发现问题。

640.webp (12).jpg

媒体融合经济型可视化解决方案,通过一系列的产品组件,实现了大资源、轻应用的业务格局,数据汇聚、统一资源、统一管理、多渠道发布、多终端应用,让系统反应变得更迅速,决策更准确,助力传统媒体的转型发展。